2021中國(深圳)科博會9月舉行

2021-01-20 11: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1月19日,2021中國(深圳)科學技術應用與普及博覽會在深圳科學館正式發布。此次科博會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和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支持,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商業行業委員會、中國工信出版傳媒集團聯合主辦,由深圳科博會展有限公司、北京信通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聯合會承辦。

 據悉,科博會定於9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規劃面積10萬平方米,以主題館形式呈現,涵蓋信息技術、人工智能、機械人技術、航天航空等19個細分領域。林祥表示,科博會將充分發揮市場配置資源的作用,讓專業的領域集中展示和交流,推動科學技術創新和科技成果轉化,並為推動深圳創新發展和科普工作做出有益探索。

 主承辦方代表、深圳科博會組委會負責人、深圳科博會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瓊介紹了科博會的相關內容。他表示,此次科博會有5大亮點:一是深圳市科協重點支持的「科創中國」項目;二是配套活動豐富,展會水平高。三是以主題館形式呈現,科技與科普主題清晰;四是展會專業觀眾廣泛,受眾範圍廣;五是通過產業科普化,實現科普產業化。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