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不能對「罷捷案」坐視不管 遭批違行政中立

2021-01-21 16: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國台灣網報道,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成功罷免後,緊接而來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備受關注。台灣地區領導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中稱,面對罷免還是要有一套作戰模式,不能像過去一樣都坐視不管。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對此諷刺「奇怪,黃捷是民進黨員嗎?」「罷捷」總部發言人批評蔡英文帶頭違反行政中立。

 鄭照新說,這表示民眾的罷免運動,將遭到台行政部門千方百計的抵制,未來必定是小動作不斷,而罷免的難度也將極大提高,相對比民進黨過去高調強調罷免是人民的權利,是極大的諷刺,呼籲行政部門尤其是高雄市選委會切莫成為行政部門的打手。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大罵蔡英文的言論「狗屁不通」,批評蔡英文帶頭違反行政中立,簡直是有違身份,他們即便是小蝦米也絕不會向大鯨魚投降。

 此外,島內新冠疫情延燒,近期又爆發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案,何時能施打疫苗仍是未知數。前國民黨民意代表孫大千在社交媒體對蔡英文喊話,有這麼多時間去照顧黃捷,為什麼不認真去購買疫苗呢?難道黃捷一個人的政治前途比2300萬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更為重要嗎?對抗病毒,靠的是疫苗,而不是文青式的鬼扯。

 孫大千強調,疫苗採購政策大翻盤,一直是蔡英文極力迴避、不肯面對的問題,這中間究竟有什麼不能夠說出的秘密?蔡英文已經害台灣人民要用肺發電了,這次總不會又要求台灣人民用團結對抗病毒吧?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