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新指數將保留制裁股

2021-01-22 23: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MSCI明晟向內地傳媒表示,為了計算不受限制的市場回報,將發布多個全球、區域和國家指數版本,這些版本將保留從MSCI全球市場指數系列中刪除的證券。MSCI明晟日前宣布,將把中海油(883)從旗下多個指數剔除,其中包括MSCI全球指數(MSCI ACWI),下周二收市後生效。

 科創板股票將納入滬深港通

 另外,港交所(388)公布,合資格的上海證券交易所(上交所)科創板股票將於2021年2月1日起納入滬深港通股票範圍。

 依照此前滬深港三所就滬深港通股票範圍安排達成的共識,科創板上市公司股票屬於上證180、上證380指數成份股或其H股在香港上市的A+H股公司,該股票將根據滬深港通現行安排調入滬股通股票範圍。同時,其對應的H股將根據滬深港通現行安排調入港股通股票範圍。(記者吳天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