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銀行獲發保險代理牌照

2021-01-25 15:27
來源:香港商報

 虛擬銀行眾安銀行(ZABank)獲發保險代理牌照,成為全數碼保險公司眾安人壽(ZAInsure)的代理人。眾安銀行獲保監局發出保險代理牌照,該行表示,將適時加入更多眾安人壽的產品。

 可一站式完成服務

 屆時,用戶將能夠在銀行手機應用程式(App),完成保險產品報價、投保、核保到付款等的一站式服務,成功投保後可隨時在程式內查閱保單資料。用戶全程無須重新填寫大部分的個人資料。此外,會以價格相宜、清晰易明的保險產品照顧不同用戶對基本保障的需求。

 眾安國際總裁兼眾安人壽行政總裁許煒表示,自眾安人壽獲發牌照後,市場和用戶都對其與眾安銀行發揮協同效應有所期待,他相信兩間公司能共享技術實力和成本優勢,為用戶創造更多價值。

 ZAInsure是眾安國際與富邦人壽保險(香港)的合資企業,去年5月4日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透過快速通道授予全數碼化保險公司牌照。(記者周健鑫)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