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需3秒!廣東開啟「ETC無感支付加油」新模式

2021-01-29 15:02
來源:讀特客戶端

 1月29日廣東省交通集團發布消息,首座具備「ETC無感支付加油」功能的廣深高速皇崗粵運能源加油站,經過數月的實測正式上線,廣大車主無需下車即可支付油費,享受高效便捷的加油服務。

 「ETC無感支付加油」是粵運交通與聯合電服攜手推出的又一便民措施,車主只需關注「粵運能源」公眾號,添加相應車牌號並授權,即可享受皇崗粵運能源加油站的無感支付服務。在車輛加滿油並掛槍後,系統將自動完成加油項目的識別,僅需3秒鐘即可完成自動扣款,既智能又高效。

 據了解,車主駕車駛進皇崗粵運能源加油站時,「無感支付加油系統」將自動對已簽約的車輛進行智能識別,分析車主過往加油消費習慣,該加幾號油將一清二楚。

 在加油高峰期,皇崗粵運能源加油站的加油自助支付機,能有效地縮短車主進店排隊付費的時間,車主只需在自助支付機上選擇油品號及加油槍號,從確認到支付不用1分鐘即可完成。如需開具電子發票,掃描結算小票上的二維碼即可申請,不受地域限制。

 目前,粵運交通已在江羅高速司前、新城服務區,廣佛肇高速鼎湖山服務區內的18座粵運能源加油站投入了自助支付設備,讓車主加油更便捷、更高效。

 具備自助支付機加油站分布:

 廣佛高速沙涌加油站(廣州方向)

 瀋海高速大槐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江羅高速司前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江羅高速新城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廣佛肇高速鼎湖山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廣深高速皇崗加油站(深圳方向)

 潮惠高速陸河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興華高速橫陂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廣樂高速英德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惠清高速湯塘服務區加油站(雙邊)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