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昂山素姬下落不明 緬甸日本爆發聲援遊行

2021-02-03 17: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姬2月1日被緬甸軍方扣押,在獲得10年人身自由後再度身陷囹圄,至今下落不明。曾獲西方世界力挺的昂山素姬在當政后,深陷羅興亞人危機漩渦,被指未有制止軍方迫害羅興亞人,並為軍方行為加以辯護,遭到西方國家批評及攻擊,在海外聲望大不如前。然而在緬甸國內,她的支持度仍然很高。2月3日,在緬甸仰光總醫院,一群身穿紅絲带的醫務人員集会抗議推翻民選領導人昂山素姬的政變。在日本東京外交部外,居住在日本的緬甸侨民舉著印有領導人昂山素姬照片的標語,抗議緬甸軍方從民選文職政府手中奪取政權並逮捕昂山素姬。(图源:路透社

2月3日,在緬甸仰光總醫院,一名身穿紅絲带的醫務人員在抗議推翻民選領導人昂山素姬的政變。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