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全球紀錄 大年初一票房破17億!

2021-02-13 09: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燈塔專業版數據,截至昨天(12日)18時,2021年電影春節檔總票房(含預售)已突破24億元,其中首日票房已超過17億元,打破了2019年大年初一14.58億元中國影史單日最高票房紀錄。更刷新了全球單一市場單日票房紀錄。

 今年大年初一共有7部電影上映,包括《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刺殺小說家》《侍神令》《人潮洶涌》《熊出沒·狂野大陸》《新神榜:哪吒重生》,涵蓋喜劇、懸疑、奇幻、動畫等多種類型,其中《刺殺小說家》《人潮洶涌》兩部影片為上海出品。

 目前,《唐人街探案3》首日票房已超過10億元,刷新中國影史首日人次、首日票房等多項影史紀錄。《你好,李煥英》《刺殺小說家》《熊出沒·狂野大陸》首日票房均超過1億元。

 今年多地響應就地過年,看電影成為不少人春節期間的文化消費。往年春節檔以三四線城市為主力,業內預計今年可能會出現一二線城市票房超過三四線城市的情況。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