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倫敦促G7加大財政支持促進經濟復蘇

2021-02-13 10: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当地时间12日敦促七国集团(G7)加大财政支持,促进经济复苏。

 耶伦当天参加G7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举行的视频会议。美国财政部随后发表声明说,耶伦在会上强调各国提供进一步财政支持来促进经济强劲和持久复苏的重要性。她表示,现在是採取大规模政策行动的时刻,七国集团当前应聚焦提供额外的政策支持。

 声明还说,耶伦强调拜登政府支持多边主义解决全球性问题的承诺,强力支持七国集团应对气候变化。她表示,与过去4年相比,美国财政部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态度将大幅转变,美方明白美国必须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中发挥重要作用。她还认为,七国集团应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加强协作,帮助低收入国家应对新冠疫情等挑战。

 七国集团成员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