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擬將印度TikTok資產售予Glance

2021-02-13 21: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外媒2月13日報道稱,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正在尋求將印度TikTok業務售予競爭對手、估值已逾10億美元的獨角獸企業Glance。

 當日,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稱,有關討論由日本軟銀(SoftBank)發起,討論仍處於初期以及複雜的狀態。此前,路透社曾就報道向軟銀、字節跳動及InMobi查詢,但它們未有即時回應。

 據報道,Glance的母公司是印度最大移動廣告公司InMobi。印度2020年7月禁用TikTok後,InMobi持有的短片分享應用程式Roposo越來愈受歡迎。事實上,軟銀在字節跳動及InMobi都有持股。2020年9月,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稱,軟銀有意合組財團收購TikTok印度業務,正在尋找合適的本地夥伴。

 印度政府2021年1月25日宣布永久禁用包括TikTok及微信在內59款中國應用程式後,字節跳動在一份備忘錄稱,會在印度裁減2000人。(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