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距5萬美元僅一步之遙

2021-02-16 19: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報道,比特幣周二觸及歷史新高,延續了大幅上漲的態勢。比特幣上漲主要是因為投資大戶開始認真對待數碼資產。

 比特幣作為第一種、也是最著名的加密貨幣,觸及49938美元(約38.73萬港元),今年已上漲約70%。其中大部分漲幅是在特斯拉稱其已購買15億美元(約116.36億港元)比特幣,並將接受以比特幣作為支付方式之後取得的。

 香港數碼資產公司Diginex的銷售經理Justin d’Anethan表示,「比特幣在過去四、五天內一直在區間震盪,表明上漲勢頭停滯,或是出現整理走勢。」

 「我們相信是後者,」他說,「因為近期的強勁需求一直在拉低比特幣的有限供應。」

 比特幣最新成交價報49,045美元(約38.04萬港元),略低於新紀錄,而另一種加密貨幣乙太幣也持於上周創下的紀錄高點1,879美元(約1.45萬港元)附近。(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