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倍苗苗潛力有待發揮

2021-02-16 1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健倍苗苗(2161)首日掛牌,股價高開23%報1.48元,略回順至1.47元獲承接,再度抽高曾飆升近1.7倍至3.2元,全日收2.16元,較上市價1.2元高出80%,成交3.4億股,涉資7.57億元。不計手續費,每手2000股,賬面賺1920元。

 由雅各臣(2633)分拆上市的健倍苗苗,為總部設於香港的領先品牌醫療保健品推廣及分銷公司,其產品據點遍及大中華、東南亞和其他選定國家。上市以每股1.2元合共發售4468.6萬股,公開發售獲約21.5倍超購,認購一手中籤率僅8%,料集資淨額只約1060萬元,屬貨源歸邊新股。今次上市集資款項主要用於為品牌中藥組合開發與品牌管理提供資金,以及用作發展第三方品牌產品組合增長策略一部分,為從第三方品牌擁有人獲得更多分銷權的付款提供資金等。上市為銀河國際證券(香港)獨家保薦人,股價走勢有望平穩發展。健倍苗苗周二收於2.4元,較招股價升一倍,股份潛力仍有待發揮,只要在2.2元水平略作整固,第一季股價新高可期。日發證券副總裁  孫瀚斌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