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妻子李雪主時隔一年再次公開露面

2021-02-17 09:08
來源:香港商報

    據朝鮮勞動黨官方《勞動新聞》報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的妻子李雪主(Ri Sol Ju)星期三與金正恩一同參加了該國最大的節日之一的音樂會。這是李雪主一年多以來首次出現在官方媒體上。

    勞動新聞發布了兩人在活動中的照片、報道稱,2月16日,朝鮮勞動党總書記、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務委員長金正恩與黨中央領導機構成員一起觀看了光明星節演出。這是節日是金正恩已故父親和前領導人金正日的生日。

    外媒報道稱,自去年1月農曆新年假期以後,在朝鮮的官方活動中未再見到李雪主,這引起了人們對她的健康和可能懷孕的猜測。

    韓國國家情報局(NIS)認為,金正恩與李雪主有三個孩子,但有關三人的消息則鮮為人知。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