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19日重開 入園需預約

2021-02-17 14: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2月19日重新開放,樂園會按照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最新規例及指引,繼續謹慎防疫,執行健康及安全措施,並會加推全新防疫措施,包括要求相涉及運作的演藝人員每 14 天進行一次新冠病毒檢測。

 按政府最新安全衛生規例要求,所有賓客於進入處所前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賓客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處所的日期及時間。樂園要求所有賓客須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園預約網站預約登記時,填寫姓名及聯絡電話,並以有效門票或會員卡,預約到訪日期。

 所有賓客的入園預約將於2月18日上午10時開放。賓客進行網上入園預約時,亦須作出健康申報。

 樂園會繼續實施一周營運五日的安排,逢周二及四暫停開放,公眾假期及香港迪士尼樂園指定特別日子除外。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