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賭博及違禁聚令 荃灣梨木樹邨4名男女被捕

2021-02-19 10: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18日在荃灣梨木樹邨打擊街頭賭博行動,拘捕4名男女。

 荃灣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日傍晚約6時在梨木樹邨一個休憩處進行打擊街頭賭博行動,共拘捕3名本地男子及1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66至87歲,涉嫌「在賭場以外任何場所或在街道上進行的賭博」,並檢獲一副紙牌牌九及小量現金。

 該4名被捕男女,及現場8名本地男子亦涉嫌違反禁聚令,警方已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告票。

 警方提醒,根據香港法例第148章《賭博條例》,任何人如於任何時候營辦賭場,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5百萬元及監禁7年。任何人如在賭場內賭博,即屬犯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處罰款為3萬元及監禁9個月。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此外,《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訂明,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2人的群組聚集,警方呼籲大家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減少社交接觸,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图: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