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豐樹:粉嶺地將開發數據中心 料2023年完工

2021-02-19 14: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加坡淡馬錫旗下豐樹產業(Mapletree Investment)今年1月以8.13億元投得粉嶺一幅土地,集團今日(19日)宣布,該地皮將開發成建築面積達20,140平方米的數據中心,預計於2023年完工,完成後出租予終端用戶或數據中心運營商。

 該公司稱,預料不斷增長的雲計算、電子商務以及即將到來的5G網絡等長遠宏觀因素,將推動市場對數據中心的需求。

 上述地皮位於粉嶺安樂門街、安全街與安居街交界,面積約4.34萬平方呎,以5倍地積比率計,可建樓面約21.7萬平方呎,可作工業、倉庫資訊科技及研究所等用途。根據賣地章程,中標者需提供附設122個車位的公眾停車場。地皮於本年初的市場估值約6.5億元至12億元,每呎樓面地價約3,000至5,500元。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