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豐:LP10項目一個月內售出495單位 套現逾50億

2021-02-18 14: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南豐集團地產發展部及銷售部總經理盧子豪表示,集團與港鐵合作的項目LP10經過首三輪銷售後,一個月內售出495個單位,佔整個項目55%,套現超過50億元。

 其他項目方面,日出康城LP6今年至今售19伙,套現5.3億元,項目99%單位已售,餘下16伙單位未售出。豪宅方面,同系的筲箕灣香島餘下4伙高層特色戶未售出,而南區深水灣徑8號至今累售14伙,套現35.6億元,今年會繼續招標發售。年初至今,南豐集團一共出售514個單位,套現約55億元。

 盧子豪說,個別戶型的單位較受歡迎,一推出就已售罄,預計今季會加推,並有輕微加價空間。他說,目前股市暢旺,並且處於低息環境,住宅供應量少,加上疫苗有助疫情受控,這些因素均利好樓市,看好地鐵沿線項目和豪宅。

 至於疫情導致不少新盤累積到今年才推出,盧子豪說,從LP10銷售成績來看,市況需求高,住宅供不應求,因此對樓市有信心,而且受失業影響人士都並非集中在住宅買家,因此不擔心失業率影響樓市,料今年樓價有5至10%升幅。他又相信,移民人數增加會带動二手樓流轉。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