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藏毒及藥後駕駛 警方荃灣拘捕一名女子

2021-02-20 14: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19日在荃灣路截查車輛時拘捕一名女子,從其身上搜出值約1.5萬港元毒品,並且藥物測試結果呈陽性。該名女子涉嫌販毒、藥後駕駛等被捕。

 警方各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昨日在各區進行代號「火炬」的反非法賽車行動,於各區設置偵速路障及截查懷疑非法改裝車輛。其中在荃灣路截查車輛時,警員從一名女司機身上搜出小量毒品,市值約1.5萬港元。警方為她進行快速口腔液藥物測試,結果呈陽性,她報稱不適,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經初步調查後,警方以「涉嫌販毒」、「停牌期間駕駛」、「在藥物影響下駕駛」拘捕該名女司機,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此外,警方在此次行動中共拘捕9男1女,年齡介乎20至61歲,涉嫌藏毒、販毒、危險駕駛、酒後駕駛、無牌駕駛、停牌期間駕駛、駕駛未獲發牌照車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及在藥物影響下駕駛;同時扣查14輛私家車。案件交由各交通總區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跟進。

 警方強調,危險駕駛、酒後駕駛及藥後駕駛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除會被罰款,亦會判處入獄,切勿以身試法。警方會繼續在各區進行執法打擊酒後駕駛、非法賽車、非法改裝車輛及其他交通違例事項。透過嚴厲交通執法行動以確保道路暢通、保障市民安全及提高道路使用者的道路安全意識。(圖:警方提供)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