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將於兩會提多項提案 包括已接種疫苗港人往內地免檢疫

2021-02-20 12:44
來源:香港商報

 民建聯數名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今日(20日)召開記者會指,將於3月出席兩會期間,就多項推動兩地合作與國家發展的議題提出多個建議及提案。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會提出豁免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隔離檢疫以便早日恢復正常跨境往來,豁免港人因疫情滯留造成額外的個人所得稅負擔並放寬計算方法,將香港確定為中國數字貨幣的境外試點、踐行「少捕慎訴」理念,加強對民營企業的有效司法保護,打造大灣區中藥共同市場,允許香港中醫師在內地執業,允許大灣區文創產業先行先試等22個建議及提案。

 記者會上,民建聯感謝中央送來科興疫苗,李慧琼指有巿民反映,現時只有5個中心可以接種科興疫苗是太少,希望增加中心,方便巿民接種。(記者 葉珮如 攝影 崔俊良)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