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陵入列縣域電商百強

2021-02-23 01:28
來源:香港商報

 「2021中國縣域電商競爭力百強榜」日前正式放榜,安徽省蕪湖市南陵縣在全國除直轄市所含區與港澳台地區以外的2758個縣域行政單位中脫穎而出,以該省省內第一的身份上榜,位列第45。

 數據顯示,「十三五」期間,南陵縣註冊電商主體從97個增加到687個,全縣年交易額1000萬元以上電商主體增加到12家,年交易額100萬元以上電商主體增加到34家。全縣網銷額現已達15.9億元。

 2018年-2020年,南陵縣先後被安徽省電商領導小組認定為省「電子商務進農村全覆蓋先進縣」「農村電商鞏固提升示範縣」「農村電商優化升級示範縣」。

 截至目前,南陵共創建了許鎮鎮、家發鎮、弋江鎮3個省級示範鎮,並創建了何灣鎮綠嶺村、煙墩鎮靄里村、許鎮鎮池湖村等12個省級示範村。如今,該縣正在申報何灣鎮省級電商示範鎮以及黃山村等5個省級電商示範鎮。(記者 柏永)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