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花都區與廣州金融控股集團簽金融創新戰略合作協議

2021-02-23 09: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花都區與廣州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區委書記黃偉林,區委副書記、區長邢翔與廣州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聶林坤,總經理梁宇一行座談並參加簽約儀式。
 
副區長鄭重民與廣州金控總經理助理、綠色金控董事長吳立揚分別代表雙方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黃偉林對本次簽約表示祝賀,並對廣州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州金控」)與花都區深化合作充滿信心。他指出,2015年底,廣州金控與花都區政府共同出資組建廣東省綠色金融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近年來,該公司對花都經濟發展,特別是綠色金融改革創新作出積極貢獻,此次深化合作是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碳達峰」「碳中和」目標任務的重要體現。希望廣州金控進一步解放思想,在金融服務、權益投資、產業導入、綠色項目等方面創新舉措,以更大力度支持花都建設國際空鐵樞紐、打造城市更新和人工智能與數字經濟「雙引擎」,特別是支持科技創新型企業發展,創新金融產品和服務,助力城市建設出新出彩。花都將為廣州金控提供良好的政策環境和高效的政務服務,實現互利共贏。
 
    聶林坤對花都全力支持廣州金控發展表示感謝。他指出,花都區搶抓機遇建設國家級綠色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在各試驗區中多次綜合考評排名第一。廣州金控將進一步發揮自身優勢,提高服務水平、服務能力、服務效率,建立掛點聯繫機制,全力服務花都產業轉型升級、城市更新、人工智能與數字經濟發展等重大項目和平台建設,支持花都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廣州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廣州市人民政府整合市屬金融產業的重要平台,連續多年入選「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廣東省企業500強」等,業務範圍涵蓋銀行、證券、信託、期貨、基金等主要金融領域,是廣州市金融牌照門類最全的國有金融控股集團。 (記者 賴小青 通訊員 花宣 圖 李朝暉 黃劍飛)
 
 
[責任編輯:郭昕玥]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