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投資比特幣是否為時已晚?分析師:前景不可限量

2021-02-26 19: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FXOpen金融分析師尼爾森周四在Finextra發表的文章指出,2011年2月,比特幣的價格是1美元(約7.8港元),10年過去了,比特幣的價格是5.1萬美元(約39.78萬港元)。這可以說是21世紀最好的投資之一,是股市和其他資產無法實現的。

 在經歷了如此驚心動魄的騰飛之後,大多數人都會考慮損失的利潤,後悔沒有來得及早早「上車」比特幣。但金融市場的專業參與者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

 投資專家:比特幣價格可能升至10萬美元以上

 BlockTower Capital投資公司的首席資訊官和聯合創始人保羅認為,比特幣有可能在未來兩年內產生超過10倍的利潤。他認為,目前的牛市可能會持續到2022年底,屆時比特幣將能在10萬美元(約78萬港元)到40萬美元(約312萬港元)之間的區域走強。

 顯然,特斯拉也看好比特幣的未來。該公司已經正式向比特幣投資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此外,它還準備用比特幣出售其電動汽車。Visa似乎也確信比特幣的光明前景。該支付系統正在開發一個應用程式介面,幫助銀行向客戶提供買賣加密貨幣的服務。這項工作預計於2021年底完成。

 文章指,在10年前,誰能想到主要加密貨幣的價格會上漲5.1萬倍?儘管過去10年的增長已經令人印象深刻,但比特幣項目看起來前景可能是不可限量的。(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