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7間社區疫苗中心下周起可預約接種復必泰

2021-02-27 1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首批58.5萬劑「復必泰」疫苗今日(27日)上午運抵本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在社交網站表示,下周起開放網上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在7間由醫院管理局營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進行,分別是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西灣河體育館、觀塘曉光街體育館、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荔枝角公園體育館、上水龍琛路體育館及元朗體育館。

 聶德權指,由於復必泰疫苗的冷鏈管理、保存及稀釋工序等要求較高,為確保疫苗及接種程序的質素,疫苗會先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進行接種,以確保處理和接種復必泰疫苗安全和順暢,其後再開放餘下的接種中心。

 聶德權續指,「復必泰」疫苗同樣採取「接種先預約」方式,當局於下周開放網上預約系統,讓市民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詳情稍後公布。他又強調政府已購買足夠疫苗供全港市民接種,亦會持續檢視並完善預約及接種流程,同時會有序、穩妥擴展接種計劃,希望市民可以放心並耐心等待。

 聶德權強調,政府已購買足夠疫苗供全港市民接種,亦會持續檢視並完善預約及接種流程,同時會有序、穩妥擴展接種計劃,希望市民可以放心,並耐心等待。(圖:香港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