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一架軍用直升機在敘利亞緊急迫降

2021-03-01 14:51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俄羅斯國防部說,俄羅斯一架米-35直升機2月28日因技術原因在敘利亞東北部哈塞克省緊急迫降。

 俄國防部聲明說,這架米-35直升機當時在哈塞克省巡航。「依據機組人員報告,直升機沒有受到火力打擊。」機組人員由搜救部門轉移,沒有生命危險。

 敘利亞官方媒體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早些時候報道,俄羅斯直升機在哈塞克省墜毀,機組人員中一人死亡多人受傷。失事地點距離一處俄羅斯軍事基地不遠。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事件導致多人受傷,一人傷勢嚴重。

 美聯社報道,俄羅斯在敘利亞有多處基地,包括上述位於哈塞克省的基地。俄在哈塞克省的基地分隔了土耳其支持的敘反對派武裝和美國支持的敘庫爾德武裝。

 美國支持敘利亞境內庫爾德武裝,土耳其則視庫爾德武裝為安全威脅。美土均為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成員,在庫爾德問題上分歧嚴重。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