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資會線上新春團拜慶元宵

2021-03-01 20:0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正月十五舉行「會長與你傾下偈」線上新春團拜活動,由專資會會長黃偉雄與新春酒會籌委會聯席主席羅志聰、李文輝、鍾志斌及劉敏儀,以線上活動形式與該會會員一同慶元宵。活動同時邀請到專資會理事楊位醒為大家分享養生食療,以及現代玄學顧問陳定幫預測牛年運程,共慶新春佳節。
 
黃偉雄(左四)、楊位醒(左三)、陳定幫(左五)以及理事會成員透過線上與該會會員互相送上祝福。
  
  黃偉雄致辭時表示,雖然因疫情關係未能親臨現場聚首一堂,但大家在過去一年都習慣了新常態,以線上或視像形式交流。新的一年象徵新的開始,他祝願香港早日戰勝疫情,迎來新的希望。專資會亦支持財政司司長發表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推出千億元的逆周期措施,着力在財政儲備許可範圍下紓解民困,同時對香港經濟、社會民生發展作出長遠規劃,相信有助香港盡快恢復疫後經濟,早日通關,大家可以回復正常社交生活。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