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會舉行辛丑年線上新春團拜

2021-02-23 18: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於今日(23日)舉行辛丑年線上新春團拜,會長史立德率領一眾副會長向線上近百名會董會成員及傳媒代表拜年賀歲,共慶新春。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舉行辛丑年新春團拜,以線上方式向傳媒代表拜年。

 史立德在致辭時指新冠肺炎疫情在過去一年重創香港經濟,他期望政府在明日(24日)公布的財政預算案能「精準」支援企業和市民,推出更多提振經濟的措施。史立德表示,考慮到近日本地新冠肺炎確診數字已穩定回落、當局在追蹤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的能力提升,再加上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已展開,他希望政府盡快與廣東省政府爭取「通關」,令跨境人流和經濟活動得以回復正常。

 史立德其後簡介廠商會新一屆會董會的工作重點,包括提升香港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推動「再工業化」、支援業界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市場及數碼化轉型等;一眾廠商會第42屆副會長亦首次正式與傳媒見面,分享他們對會務發展的看法,以加深傳媒對廠商會工作之了解。

 廠商會會長與司儀合唱《歡樂年年》,共慶新春。

 廠商會指,常務副會長盧金榮、副會長黃家和、陳國民、吳國安、馬介欽、梁兆賢、陳家偉、駱百強、施榮恆及行政總裁楊立門有出席新春團拜。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