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商會團拜賀新春

2021-02-20 17:5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傅之忺報道:香港潮州商會20日假潮州會館舉行「辛丑年新春團拜」,該會會長黃書銳及一眾首長與嘉賓、會員一同歡度新春佳節,氣氛祥和。因應現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未穩定,新春團拜改以線上直播模式(Zoom Meeting)舉行,多位嘉賓錄製新年祝賀影片向各界拜年。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梁子琪擔任主禮嘉賓,全國政協常委、潮州商會榮譽主席胡定旭,永遠名譽會長陳偉南、陳幼南、胡劍江;名譽會長藍鴻震,榮譽顧問高永文、梁劉柔芬,香港潮州商會百周年慶典活動委員會顧問郭一鳴等向各界拜年。黃書銳聯同副會長陳智文、馬鴻銘、高佩璇、鄭敬凱,蔡少偉和陳強向來賓拜年,祝賀大家金牛迎春,萬事如意!
 
 
(左起)陳強、高佩璇、黃書銳及鄭敬凱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樂,牛年大吉!
  
  黃書銳冀凝聚潮人力量
  
  黃書銳致新年賀辭時感謝歷屆資深會長對商會的指導,全體會董對商會的鼎力支持和會員的參與。他說,過去一年有賴各會董、會員及鄉親響應國家號召,參與「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施政,推動香港發展重回正軌;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蔓延,搜購口罩及各類物資捐贈至不同團體和地區,與香港巿民疫境同行,共渡時艱。商會仝人積極參與會務,貢獻良多。
  
  今年適逢香港潮州商會成立一百周年,為慶祝百年華誕,黃書銳表示,該會將以「感恩.傳承.團結.奉獻」為主題,舉辦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希望透過舉辦系列活動,凝聚全港潮商潮人力量,促進社會團結,與各界人士一起為防控疫情、恢復經濟加油打氣。
 
會長黃書銳在新年致辭中祝嘉賓牛年行大運。
  
  薛惠君梁子琪視頻送祝福
  
  薛惠君在新年祝賀影片內代表中聯辦港島工作部仝仁向香港潮州商會同仁、嘉賓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讚揚該會一直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特別是支持「香港國安法」的實施,為香港的安定作出積極貢獻。他祝願商會一百周年生機勃勃,再創輝煌。
  
  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梁子琪在新年祝賀短片中表示,相信在金牛的福蔭下,將會為全香港巿民帶來更多的希望和幸福。他恭祝大家牛年家庭幸福、身體健康;營商的朋友牛年鴻運,「牛」轉乾坤。
 
香港潮州商會首長與會員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