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里訪薀莎水療了解業界現況

2021-02-20 17:4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慧萍報道︰本港第四波新冠疫情持續嚴峻,酒吧、卡拉OK及浴室等多個場所經營受困,位於炮台山及油麻地的薀莎休閒水療會停業約200天,兩店員工共500人受停工影響,面臨生計問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日前探訪炮台山薀莎休閒水療會分店,向薀莎水療執行董事黃紅櫻及按摩公會幹事了解業界最新情況。
 
  
陳百里(左四)向黃紅櫻(左五)及按摩公會幹事了解業界最新情況。
 
  黃紅櫻表示,薀莎休閒水療會現時共有兩間分店,分布在炮台山及油麻地,早前位於紅磡的分店因疫情問題已經結業,已按員工的意願安排到其他分店或遣散。但目前仍在營運的兩間分店員工飽受停業影響,500個家庭面臨經濟困難。她補充說,薀莎水療佔地約4萬呎,為全港最大的水療按摩休閒中心,疫情至今水療池關閉已6個多月,期間損失至少數百萬元。但仍堅守崗位,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安排員工注射疫苗及要求客人使用安心出行程式等抗疫措施。未來希望公司能吸納常到內地消費的本港客留港消費,體驗一番不亞於內地的服務,亦希望薀莎休閒水療及按摩能成為香港旅遊業其中一個賣點,將港式按摩推銷到全世界。
  
  陳百里提及政府相當重視商業活動,但亦要全盤考慮防疫與經濟之間的平衡,如疫情數字能清零或明顯處於一個下降的趨勢,則可考慮復業。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