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薈舉行新春團拜2021

2021-02-23 18: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格林薈在今日(23日)下午於假觀塘創世電視舉行新春團拜2021,藝人羅霖、2018年度亞洲小姐競選的「最上鏡小姐」李芷菱、創世電視榮譽顧問葉家寶、斐濟群島榮譽領事李汝大和移民顧問集團創辦人關景鴻等都是席上嘉賓。

 格林薈主席周博士及執行總監劉博士於新春團拜中頒發委任證書,委任慈善大使羅霖為「朋輩輔導 · 老友所為 · 傾吓計」計劃親善大使。

 格林薈指,羅霖在新春團拜中獲委任作「朋輩輔導‧老友所為‧傾吓計」計劃的親善大使;格林薈透露該計劃是它們今年主要服務社會的項目,由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合作,旨在為香港社會日益嚴重的精神和情緒問題提供舒緩方案;羅霖表示自己也會參與心理輔導培訓。

 「朋輩輔導‧老友所為‧傾吓計」計劃研究項目負責人盧惠嫻指,計劃精粹在發掘和培訓金齡人士參與朋輩輔導,善用社會的人力資源,發揮在普羅大眾之情緒支援工作上,藉着手機應用程式與年青人交往談話,嘗試實踐朋輩輔導,情緒支援,兩代共融。

 格林薈執行總監劉博士頒發委任證書,委任藝人胡美儀為「朋輩輔導 · 老友所為 · 傾吓計」計劃的輔導服務大使。

 格林薈其後提到胡美儀會擔任「朋輩輔導 · 老友所為 · 傾吓計」計劃的輔導服務大使,而胡美儀近年致力修讀心理輔導並取得學士和碩士學位,亦開設心理工作室為有需要人士提供輔導服務。

 格林薈執行總監劉博士表示,「朋輩輔導 · 老友所為 · 傾吓計」計劃由2019年4月推行,至今已有過千金齡人士接受朋輩輔導培訓、逾400位求助年青人受惠。劉博士指計劃現正尋求社會資源和商業贊助,歡迎各界熱心人士一起參與,合力把計劃擴展到全港18區,為金齡人士締造老有所為的契機,為年青一代解困抒憂。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