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和頻道:粵劇網上學堂》線上推廣計劃啟動

2021-03-01 20:23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香港八和會館在2020年疫症期間,籌劃了大型線上推廣計劃《八和頻道:粵劇網上學堂》,動員了超過350位業界從業員參與製作。現時,40集以「唱、做、唸、打」為主要內容的粵劇導賞節目已完成製作。該計劃啟動禮昨日假油麻地戲院舉行,主禮嘉賓八和主席汪明荃、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八和頻道:粵劇網上學堂》藝術製作小組代表龍貫天和新劍郎主持啟動禮。
 
  
主禮嘉賓汪明荃、謝凌潔貞、龍貫天和新劍郎主持啟動禮。
 
  汪明荃在啟動禮上表示:「在短短兩個月內,八和能夠策劃和完成40集節目的拍製工作,當中包括『精密的部署』、『行軍式』秩序齊整的製作日程,實在是一件『創舉』、也是一項值得業界驕傲的『紀錄』。」她說,在困境中,絕不可以氣餒、意志消沉,又或者不斷怨天尤人;應該更加自強、團結,一同找尋出路。只要齊心協力,重建我城、我們的家園與事業,憑着香港人實力雄厚的根基和靈活變通,一定能夠更加殷盛繁榮!她也介紹了八和會館的全新網頁,並指出新網頁會讓使用者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八和頻道藝術製作小組召集人羅家英正在內地拍攝電影,遙賀頻道成功。
  
  出席的八和頻道藝術製作小組成員,還有王超群、陳鴻進、溫玉瑜和黎耀威,他們均分享了製作的經驗。此外,資深演員梁兆明、宋洪波、李秋元、黃小鳳,和一眾「油麻地戲院場地夥伴計劃」的新秀演員李沛妍、梁非同、王志良、千言(陳傲賢)等。
  
  在四位主禮嘉賓即席為頻道輸入啟動密碼後,頻道正式啟播,啟動禮亦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由即日起,全世界的觀眾均可隨時登入香港八和會館網址: www.hkbarwo.com、八和頻道YouTube Channel,免費觀賞《八和頻道:粵劇網上學堂》40集粵劇導賞節目。節目內容包括:粵劇音樂演唱示範、古曲、古老排劇、南派程式和穿戴示範等,是初步認識粵劇藝術的不二之選。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