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工地人員可預約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

2021-03-01 20: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公布,政府會繼續為全港所有建造業工地人員在3月內提供一次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自願檢測服務。合資格人士可由即日起於網上預約進行檢測。

 食物及衞生局發言人表示,政府於2月讓建造業工地人員透過網上預約於社區檢測中心接受一次免費自願檢測服務,反應正面。考慮到本港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我們認為有必要擴展及延長有關檢測安排,政府將定期按最新的疫情風險評估,審視相關特定群組檢測的覆蓋面。

 發言人指,為建造業工地人員提供的免費檢測服務將開放至3月底,政府鼓勵合資格人員積極參與免費自願檢測,以保障自己、家人和同事健康。於2月期間曾接受檢測服務的建造業工地人員亦可再次預約檢測。合資格人士可在考慮自身需要後,選擇合適時段進行檢測。合資格人士如果已有病徵,應立即求醫,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接受政府提供的免費檢測,不應前往社區檢測中心。

 合資格人士必須透過「社區檢測中心預約系統」預約,方可接受免費檢測服務。未有預約者將需自行繳付240元的檢測費用。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