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里的福田」市民攝影作品展舉行

2021-03-01 21: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日上午,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區委宣傳部主辦,深圳市青年攝影家協會承辦的「春節里的福田」市民攝影作品展在福田區委辦公大樓正式開展。
 
    在主持人的致辭中,開幕儀式正式開始,到場的領導及嘉賓有深圳市福田區委書記鄭紅波、深圳市福田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湘寧、深圳市福田區政協主席李生偉、福田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大偉、深圳市青年攝影家協會主席文建軍。
 
    高大偉致辭表示,這次「春節里的福田」市民攝影作品展最大程度的還原了春節年味,福田一直致力於把文明城市建設打造成「永不落幕的民生工程」,把「首善之區,幸福福田」從一句口號轉化為市民群眾看得見、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人文環境和生活環境,努力讓市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
 
    本次「春節里的福田」市民攝影作品展,歷經一個月的活動徵集,收到投稿作品近2000幅,經評審團層層篩選出,最終有12幅(組)獲獎作品,以及100餘幅優秀作品脫穎而出。
 
    鄭紅波對本次展覽的作品表達了讚賞,稱讚這些參展作品從普通市民的視角,用樸素的攝影手法,最大程度地還原福田城區的春節生活和新春面貌,彰顯家園的溫馨氣息,秀出福田的文明「顏值」和幸福「溫度」。(記者 姚志東)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