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報道】「初選」案47名被告完成陳詞 料今日內有定奪

2021-03-04 14: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47人組織參與去年「35+初選」,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案件今日(4日)進入第4日聆訊,國安法指定法官兼總裁判官蘇惠德今早10時開庭,繼續處理各被告的保釋申請,及保釋程序報道爭議。中午休庭前所有被告均已完成補充陳詞,預期今日內會有定奪。

 控方代表副刑事檢控專員楊美琪開庭時指,留意到昨日有傳媒在報道審訊時,內容超出刑事訴訟條例中有關報道保釋程序的限制,有機會對包括被告在內的各方不公,並影響現在或將來的法律程序關鍵性,希望法官提醒公眾遵守要求。

 蘇官在庭上提醒,傳媒報道保釋聆訊是受法例限制,指若法庭撤回有關限制,會予以通知。

 截至目前,李予信、何桂藍、林卓廷及楊雪瑩已完成陳詞。 吳敏兒、劉頴匡、黃子悅等人亦透過代表律師完成陳詞。蘇官押後案件至下午2時半再訊,屆時先處理大律師馬維騉提出的保釋條件,及放寬傳媒報道保釋程序事宜。(圖:商台)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