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下周將以線上形式舉辦招聘博覽

2021-03-04 1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受疫情影響不少人失業。數碼港將於3月12日至3月13日以線上形式舉辦招聘博覽,透過虛擬互動平台聯繫創科業界與求職者。今年參與招聘博覽的公司及所提供的職位再創新高, 逾170間大型企業、科技公司及初創參與,合共提供超過1300個職位空缺。

 招聘博覽今年提供不少與大灣區相關的工作崗位,為協助青年投身創科,更新增「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虛擬專題展位,集合數碼港社群公司參加計劃提供的有關職位,以及增設「金融科技人才培育計劃 」(FCAS) 專區,即時與金融管理局及部分參加此計劃的銀行聯繫,為一眾準畢業生及年青人提供就業及實習機會。

 數碼港首席公眾使命官陳思源今日於簡介會表示,今年參與招聘博覽的企業數目及提供職位更勝去年,反映新常態下社會經歷數碼轉型,帶動數碼科技及創科相關職位需求,數碼港就此感到非常鼓舞。同時,大灣區的創科發展勢不可擋,數碼港將投放更多資源,連繫在香港及大灣區均有業務的科技企業,協助年青人投身創科行列,親身體驗大灣區的創科成果與潛力。他強調,數碼港會繼續積極擴大香港創科人才庫,協助有意投身創科行業的人士一展所長,加快推動本港數碼轉型及支持長遠經濟發展。(記者 葉珮如)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