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報告】高盛升中銀香港目標價至35.5元

2021-03-05 02:48
來源:香港商報

 高盛重申對中銀香港(2388)「買入」投資評級,上調目標價由34.9元升至35.5元,潛在升幅38%,並調高對其2021年至2023年每股盈利預測各4%、1%及1%。

 該行認為,中銀香港受利率對盈利敏感度影響達到2倍,在同業中屬落後水平;該行亦指中銀目前預測市盈率估值較同業恒生(011)折讓40%,料隨着本港經濟復蘇,市場對中銀估值折讓會收窄。

 就中銀香港將公布去年第四季業績,高盛料此可成其股價催化劑,從同業業績顯示,料中銀旗下證券及信用卡佣金收入可持續復蘇,並受惠於港股交投。

 花旗升創科實業目標價至163元

 花旗指創科實業(669)今年以來訂單勢頭強勁,去年淨利按年升30%至8.01億美元,較市場及該行預期高7%及10%,花旗並將創科2021及2022年盈利預測升8%及6%,目標價由153元升至163元,評級「買入」。

 該行指出去年公司收入按年增長28.5%,專業工具方面的增長則為25.8%,DIY/戶外業務收入升32%,而地板護理設備則升23.6%,估計經濟復蘇及1.9萬億美元的經濟刺激措施應可抵銷原材料成本上升因素有餘,留意到今年以來訂單勢頭強勁,主要因為美國零售商及專業工具經銷商補貨,認為創科為中國工業股首選。

 

 花旗認為利好因數包括歐美經濟復蘇,料將刺激工程活動並帶動專業工具的需求,而美國1.9萬億美元的刺激措施亦料可帶動基建及消費,相信相關因素將抵銷原材料成本上升及居家抗疫需求減少的影響。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