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投資上年淨利潤上升201.7% 無改變派息政策

2021-03-19 16: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濱海投資(2886)公布上年業績,2020年收入按年增2.7%至36.54億港元;毛利按年升15%至6.03億港元;毛利率由2019年約14.7%上升至約16.5%;淨利潤按增長201.7%至3.6億港元;每股基本盈利約29港仙;擬派末期股息每股0.079港元。

 濱海投資表示,2020年雖市場下行,但公司依舊業績上升,跑贏大市。中石化入股公司後,相信公司未來仍會做大做強,目前並不是巔峰。

 濱海投資副總經理及董事會秘書尹富鋼表示,公司將在未來與中石化進行區域聯動,下一步會拿下更多一手氣源,目標在未來見到毛利率更大上升。同時,尹富鋼表示,公司希望給予投資者最大的回報,因此在過去的八年裏公司的派息均占到淨利潤的30%。目前公司暫時沒有改變派息政策的想法。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