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末3中小行突擊加港元存息

2021-03-26 17: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又到季末,加上復活節長假在即,本周港元定期存款息,罕現3間小型銀行一面倒「獨加」,面對超低息環境持續多時,全周加息的銀行數目,堪稱今年最多。不過,專家仍料業界暫毋須掉頭加息,只是月結及首季臨近,個別中小業界因應本身生意所需而酌量調升存息。

 全周共有6間大小銀行調整息率,最矚目的是,渣打下調1年期0.05厘,最新報0.22厘。相反,3間小行卻突擊加息,包括集友全面加短中長息,以及兩間虛擬銀行略加。騰訊(00700)有份投資的富融(Fusion Bank),略加3個月0.05厘,新息率報0.75厘。小米(01810)旗下天星(Airstar Bank),則微升7天短存0.05厘,新報0.1厘。至於信銀國際則短加長減,招商永隆也加減不一,頻密調息。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