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1醉男超商亮刀挑釁反遭打傷 3人送辦

2021-04-07 09: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高雄市1名男子今天(7日)清晨在前鎮區超商因心情鬱悶,叫囂表示自己即將入獄服刑,引起民眾不滿發生衝突。男子挑釁並亮刀,結果被2民眾反制並打傷,警方最後依傷害等罪嫌將3男帶回偵訊。

 高雄市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今天清晨獲報,超商內有人打架滋事,警方派遣快打警網處理。戴姓男子因酒後情緒不穩,在超商叫囂並挑釁路過王男及李男。戴男稱將要入獄,要邀人喝酒解悶等,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戴男勢單力薄,從包包內拿出水果刀反擊,反遭2男打傷,以致臉部瘀青、流鼻血等,過程中還造成超商貨架毀損,物品散落一地。

 警方依恐嚇、傷害及毀損罪嫌將3名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警方指出,戴男與兩名男子並無任何恩怨,衝突單純是因為酒後情緒不穩,行為失控。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