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中國市場一季度銷量創新高

2021-04-07 09:49
來源:中新網

  據中新網報道,沃爾沃汽車集團6日表示,據統計,今年第一季度沃爾沃汽車在中國大陸市場累計銷量已達45151輛,同比增長118%。其中,沃爾沃品牌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國大陸創下該品牌歷史銷量紀錄。

 成立於1927年的沃爾沃汽車集團是世界著名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設在瑞典哥德堡。目前在全世界擁有超過38000名員工,並在全球100多個國家設立了2400多個銷售和服務網點。

 沃爾沃汽車此前表示,中國市場為其迅速擺脫新冠疫情影響、加快恢復步伐提供了極大推動力。2020年全年,沃爾沃在中國大陸市場總銷量達到166300輛。繼2021年前兩個月連續創零售歷史新高後,沃爾沃汽車3月市場表現持續強勁上揚,在中國大陸市場共售出15979輛,同比增長67.6%,實現了連續12個月的雙位數增長。

 沃爾沃汽車正致力於加速可持續發展。據悉,沃爾沃汽車在電氣化轉型和商業模式等領域已提出明確的階段戰略目標:2030年成為純電豪華車企;2040年力求成為氣候零負荷標杆企業。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