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盈科研拆售業務 估值逾78億

2021-04-08 18: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電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李澤楷旗下電訊盈科(008)正探討出售其資訊科技(IT)及數據中心業務。電訊盈科正與財務顧問對PCCW Solutions進行交易進行評估,估值料逾10億美元(折合約78億港元)。

 潛在買家包括電訊公司及私募基金等,他們表示有意收購PCCW Solutions全部或部分業務。知情人士稱,目前該計劃只是初步階段,PCCW可能最終會決定保留該業務。有本地媒體向電盈查詢,未獲得電盈方面的回覆。

 資料顯示,PCCW Solutions主要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數碼解決方案、資訊科技外包、雲計算、系統開發和集成、數據中心託管和管理服務、諮詢和物聯網解決方案,其業務主要分布於香港、中國內地及東南亞。(記者 鄭珊珊)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