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誓言2022年幫共和黨奪回國會掌控權

2021-04-12 10: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0日晚,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佛羅里達應邀出席共和黨活動時,承諾將幫助共和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時拿下國會參眾兩院,並在2024年贏得下屆總統大選。特朗普還對前副總統彭斯表達了失望。

 據報道,特朗普在講話中說,「我今天晚上充滿信心地站在你們面前,我們將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並且將再次掌控參議院。」

 特朗普沒有透露他是否計劃再次競選總統,但向捐助者保證,「2024年,共和黨候選人將贏得大選。」

 路透社報道稱,特朗普可能會在2022年中期選舉之後宣布自己參加競選。

 特朗普還表示,他對前副總統彭斯沒有反對2020年總統選舉人票認證感到「失望」。

 「我真希望邁克•彭斯能有勇氣將選舉人票的結果發回各州的立法機關,」特朗普說。「我非常喜歡他。我非常失望。」

 林據彭博報道,一位與會人士透露,特朗普還稱麥康奈爾是「愚蠢的狗娘養的」(dumb son of a bitch),因為他沒有努力推翻拜登的勝利。

 1月6日,在美國國會清點總統大選選舉人票期間,部分特朗普的支持者暴力衝擊國會,造成至少5人死亡,此事震驚美國社會,特朗普也因此被指控「煽動叛亂」。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