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雁雄:「一國兩制」根本宗旨是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

2021-04-15 10: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央政府駐港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署長鄭雁雄今日(15日)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致辭時表示,「一國兩制」的根本宗旨是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保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要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必須始終堅持「愛國者治港」。

 鄭雁雄說,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是維護香港特區政治穩定和政權安全的治本之策,必將轉化為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治理效能,結束挑戰香港特區憲制秩序的種種亂象,營造出國家安全常態化的法治環境,不斷的提升廣大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鄭雁雄強調,香港國安法是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保障,也是區分是不是愛國者的法律依據,遵守香港國安法是愛國者的基本標準,也是人人必須盡到的基本責任。(圖源:點新聞)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