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全面貫徹愛國者治港後 冀行政施政方面更暢順

2021-04-15 1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唐英年今早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2021」開幕典禮暨主題講座時表示:「我很高興可以參加國家安全教育日,因為我們自從去年有了國家安全法,以及今年有了完善選舉法後,我看到社會是由亂到治的。在由亂到治中,我們亦要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而完善選舉制度是能夠體現出愛國者治港。此外,在全面貫徹愛國者治港後,我很希望在行政、施政方面能夠更加暢順,立法會的工作亦更加穩定,充分與行政機關相互配合、相互制衡,立法會議員亦可盡心盡力地做立法會的工作。立法會的工作包括立法、撥款和監察政府,所以我希望各界人士,包括建制派、民主派及獨立人士,他們都能夠全心全力地為香港特區建設,更加好盡心盡力為特區服務。」

 唐英年指出,因為香港是一個多元的社會,在一個多元社會中,我們希望有多元的聲音,包括泛民的聲音,這才能更好地建設一個多元包容的社會。同時,因為無論是提名或者投票,都是一個非常重要,以及需要珍惜的公民權利,因此他呼籲所有選民好好運用他們的公民權利投票,投選他們認為最好、最能幫助香港建設、幫助香港發展得更好的人去參選,因為這才能充分發揮代議政制和民主精神。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