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高度關注本港首宗帶有變種病毒的本地病例

2021-04-18 01: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發現首宗帶有N501Y變種病毒株的本地病例,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17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表示,對此高度關注、嚴陣以待。

 陳肇始表示,就一宗初步顯示涉及N501Y變種病毒株的確診病例,特區政府高度關注、嚴陣以待,除了快速追蹤密切接觸者,適時果斷地作出限制與檢測公告,務求盡快阻截N501Y變種病毒株擴散的潛在風險。

 她亦再三呼籲市民儘早接種新冠疫苗,盡快在社區形成免疫屏障,既保護自己,又可以保護家人朋友,以至香港社會。

 她特別提到,醫護人員每天都貼身照顧病患者,有較高感染風險,有實際需要儘早接種疫苗。她又以醫院管理局新界東醫院聯網為例,管理層已經帶頭接種疫苗,以身作則,並為同事提供完善的接種網絡。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