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委任倪明選教授為港科大(廣州)創校校長

2021-04-19 13:15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科技大學(科大)今日(19日)宣布,科大校董會及香港科技大學(廣州)(籌)(港科大(廣州))理事會一致通過,委任倪明選教授出任港科大(廣州)的創校校長,並將在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港科大(廣州)後生效。

 科大校董會主席廖長城指,大學在過去兩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挑戰的影響,倪明選教授在引領科大於創新教學前行方面發揮重大作用;憑藉他豐富的行政經驗和追求卓越的熱情,相信倪明選能好好帶領港科大(廣州)於大灣區培育全球創新人才。

 科大校長史維表示,倪明選憑藉對科大的了解與其相關工作經驗,是帶領港科大(廣州)實現「港科大一體,雙校互補」願景最理想的人選;史維相信科大成員將會為倪明選的新工作賦予支持。

 科大透露,倪明選獲得港科大(廣州)委任後將辭去首席副校長一職,而大學將為該職位進行全球招聘。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