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舉行校慶典禮慶祝成立65周年

2021-04-20 18:3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浸會大學今日(20日)舉行校慶典禮,慶祝大學成立65周年。浸大並藉此機會向持分者介紹最新動向和向推動大學持續發展之支持者致謝。

    活動由主禮嘉賓譚允芝聯同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及校長教授主禮。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在致歡迎辭時指,大學能達成所有過去或未來的里程碑是有賴社會支持,他還感謝香港浸會大學基金會成員、校友和學生等持分者為大學發展作出貢獻。

    主禮嘉賓譚允芝致辭時提到,她鼓勵人們接受挑戰和學習新事物的想法,並把它提升至更高層次,因譚允芝認為這是長壽及快樂人生之推動力。

    浸大校長衛炳江表示,大學先導者為浸大留下寶貴關愛與創意文化,這是浸大在新時代蓬勃發展的資產,而浸大正努力加強教學工作和與其他大學之協作,並進一步擴展研究影響力至各行業和社會;衛炳江期望與大學持分者合作帶領浸大再創高峰。

    浸大還在典禮上向支持者頒發香港浸會大學基金證書,以感謝他們對大學的支持,而4位校友亦獲頒發第七屆傑出校友獎,以表揚他們在商業、專業或學術方面之成就及對浸大和社會的貢獻;得獎校友包括區瑞強、雷雅萍、甄澤權及楊主光。

    (圖片說明: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副主席潘偉賢、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陳鎮仁、資深大律師譚允芝、浸大校長衞炳江及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蔡懿德出席活動,慶祝浸大成立65周年。)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