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宇宙最強甄子丹 開金口撐消防處

2021-04-29 18:19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向來以正氣凜然及英雄形象深入民心的影星甄子丹,早前獲香港消防處委任為「香港消防處國際形象大使」。透過不同媒體及場合,協助推廣該處人員團結奮進、專業幹練及竭誠為民的態度,提升香港消防處的專業形象。 


甄子丹為消防處拍攝宣傳照。

  甄子丹擔任「消防處形象大使」後,為消防處拍攝宣傳照及短片,而且更破天荒為是次委任活動獻唱主題曲「心比火熱」。主題曲MV在起播前,有多位消防、救護員亮相親述加入消防緣由,歌曲片段除有甄子丹登場,更有多段展示消防及救護員「上山下海」救急扶危的行動影片,最後再由最初出場的多位消防、救護員向市民承諾堅守使命,一如以往為市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作結。


MV中甄子丹帶領多位消防員進行操練。

  MV注入甄氏武術風格
  主題曲由T-Ma馬敬恒負責作曲、編曲、監製,林寶作詞。這是甄子丹與T-Ma首次合作,他在銀幕上展現武術時,向來以凌厲和速度感見稱,所以歌曲製作時T-Ma加入了甄子丹式的元素及風格,讓歌曲更熱血、激情。T-Ma亦大讚甄子丹唱功技巧,令錄製過程非常順利。(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