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天梭復刻經典手表 專門店玩遊戲有機會贏取

2021-05-21 17: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世紀70年代,天梭表曾推出一款採用表殼和表鏈一體式設計的標誌性表款。表殼纖薄、指標纖細。寬大的鏈節式表鏈是當時設計的典型代表,與纖薄酒桶形表殼的銜接完美和諧。數年後,天梭表為PRX完成了名稱註冊,「PR」代表「精確」和「耐用」,「X」是羅馬數字,表示10個大氣壓,即防水深度達100米。今年,品牌重新演繹了這款腕表--全新PRX系列,現已於海港城店舖有售。

 PRX以精美的外觀、設計的力量和永恆的風格著稱,全新PRX系列用現代、時尚的元素成功詮釋了當年的原版腕表,PRX 40 205腕表保留了基本特徵,並進行了完善。

 海港城專門店特意於店內不同位置增添復古元素,為顧客打造與眾不同的懷舊體驗,與全新PRX系列回到天梭表其中一個最具標誌性的時代,感受經典與現代的糅合。

 海港城專門店內亦放置了一部街頭遊戲機,顧客可重溫瘋魔70年代的經典小遊戲《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只要讚好品牌的社交平台,即可獲得於店內街頭遊戲機2分鐘的遊戲時間,遊戲最高分者即可獲得PRX 40 205腕表一枚,體驗獨特的時尚手表探索之旅。 (文:Janice)

 腕表有黑色或藍色太陽光芒紋、銀灰沙拉絲磨砂三種不同表面。

 5月21日海港城專門店將舉辦「天梭表懷舊街機挑戰」,遊戲最高分者有機會獲贈復刻經典手表。

 頂圖為:Tissot PRX 40 205表殼的線條直接延伸到表鏈,無需傳統表耳,夜光指標緊密層疊,表面因此更貼近表鏡,實現平齊效果,售價為港幣2850元。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