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埔八仙嶺發生行山失蹤 目前仍未尋獲

2021-05-24 18: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大埔八仙嶺發生行山失蹤事件,一名33歲男子昨日(23日)獨自到八仙嶺行山,其後與家人失去聯絡,救援人員通宵搜索惜杳無音訊,今晨逾百救援人員連同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繼續搜索,但至入夜後仍未尋找到事主,家人憂心忡忡。

 行山失蹤男子陳璟輝(33歲),他與家人同住馬鞍山鞍駿街11號福安花園。其胞姊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其弟為孝順仔,與家人關係良好,七旬母親現時十分憂心。事發後陳的朋友在網上發出帖文呼籲,上載陳的相片和他在最後由手機發送的相片,希望行山人士可協助留意。其中有相片顯示,陳曾參加2019年台灣花蓮的國際龍舟節賽事,他當日手持獎牌微笑,相信他熱愛戶外活動。

 警方發放陳璟輝相片,呼籲任何人士如有其消息可與警方聯絡。

 今日(24日)亦在網上流傳陳離家時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顯示,他昨日上午8時45分左右離開寓所。據悉,陳當時曾向家人表示預計晚上7時回家,至當日上午11時許仍與母親以短訊通話,陳母問及他的行山路線,並告知已買餸叮囑他要回家吃飯,當時陳馬上回覆說正登八仙嶺,又傳來一張相片,顯示他正前往仙姑峰途中。但至晚上10時仍未回家,短訊顯示他最後上線時間是中午12時14分,陳母擔心發生意外遂報案求助。

 救援人員昨晚深夜在大埔洞梓童軍中心集合,進行通宵搜索,但未有結果。至今晨包括消防員及民安隊等逾百人帶同消防犬到達大美督集合,部分人徒步上山,部分人登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繼續搜索,但至入夜後仍無結果。

 警方表示,失蹤的陳璟輝昨日(23日)上午約9時於馬鞍山家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同日向警方報案。他身高約1.6米,體重約70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最後露面時身穿淺藍色背心、灰色短褲及攜有一個綠色腰包。任何人士如曾見過或有陳的消息,請致電36613610與調查人員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記者區天海)

  陳璟輝離家時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