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前海「盛裝以待」上演建黨百年主題燈光秀

2021-07-05 09: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夜幕降臨,璀璨燈光點亮前海。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前海「盛裝以待」上演建黨百年主題燈光秀,布置慶祝活動標識及宣傳標語口號,園區營造出「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濃厚氛圍。

 本次燈光秀將持續至7月6日,每晚7時至10時30分,前海燈光秀都將亮燈。

 其中,33棟樓宇以「潮起灣區·奔湧向前」「融通四海·築夢中華」為主題,以紅、金兩種完美基調,打造豐富整體的照明層次,點亮夜空。黨旗、五角星、白鴿、浮雕、煙花、祥雲、紅絲帶等背景元素則寓意著在黨的領導下,祖國和平昌盛與豐美富饒。各類紅色標語主題滾動,展現前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堅定信仰。

 此外,前海在前海石公園、萬科企業公館、黨群服務中心、前海管理局綜合辦公樓、基金小鎮等5處地點則設置花雕景觀。紅、黃穗冠,向日葵等花卉環繞,展現前海新征程、新氣象。

 在前海主幹道及地標建築物周邊則隨處可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宣傳標語口號。如果市民前往觀看,可選擇四處最佳觀景點:紫荊園景觀亭、前海石公園、前海大道主軸線、寶安歡樂港灣。(記者王娜

 視頻、圖片由前海管理局提供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