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強烈譴責歐洲議會顛倒黑白詆毀香港國安法

2021-07-10 17: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聯辦發言人7月10日發表談話,強烈譴責歐洲議會無視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顛倒黑白,通過所謂涉港決議肆意詆毀香港國安法,並鼓吹對華實施制裁。發言人指出,歐洲議會這種粗暴干涉中國內政的霸淩行徑,充分顯示了一些反華政客赤裸裸的雙重標準和強盜邏輯,是不得人心的,絕不會得逞。

 發言人表示,香港國安法頒布實施以來,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重回正軌,市民人身權利和生活安寧得到有效保障,社會各界對這一來之不易的局面倍加珍惜。特區政府和香港警方對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的行為和人員依法採取行動,是維護國家安全和特區憲制秩序的正義之舉。世界上任何地方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都不會坐視不管,都必然採取有力措施予以反制。

 發言人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恐嚇和威脅嚇不倒中國人民。我們忠告歐洲議會停止以任何方式干預香港事務、干涉中國內政。我們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任何外部勢力企圖破壞香港繁榮穩定、阻礙中國和平發展的險惡用心都註定失敗。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